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与淮南市山南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03-13 17:24  
    3月8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市山南新区管委会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南新区管委会西部办公区会议室举行。校长颜事龙教授与山南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新宇共同签订了校地战略友好合作协议。


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场


校长颜事龙教授讲话

    签约仪式上,颜事龙感谢淮南市山南新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安徽理工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展望了深化合作的美好前景,并表示,学校将利用好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的独特优势,努力为山南新区的发展以及淮南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签约后,双方根据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具体落实好商定的合作内容,积极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开展,并预祝双方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山南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新宇讲话

    夏新宇代表山南新区管委会对颜事龙教授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安徽理工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为淮南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山南新区是实施合淮同城化战略的桥头堡和先行区,也是高校科研成果的试验田,双方有很强的互补性和较宽领域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校地战略友好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动双方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



    校地战略友好合作协议包含了双方在人才培养、规划设计、项目管理、互派挂职等四大方面的合作内容,提出了双方在这四个方面合作的具体措施和实施办法,并约定双方可进一步探索在其他可合作的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和交流。


    签约仪式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徐颖教授与山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廖延顺一同为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

    山南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戴宜斌主持签约仪式。

    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吴照明,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研究生处处长高明中,人事处处长马芹永,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基建处处长曹光保,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徐颖和山南新区管委会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