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06-11 15:43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

一、申报条件

凡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完成,通过国家部委(国家局)、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厅或具有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资格的全国性行业协会或学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证书编号年份为2018-2020)并与煤炭行业有关的科研成果,或在国家部委立项并整体通过立项单位验收的煤炭行业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可以申报2021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

二、奖种设置

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备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每年评审、授奖一次,并将其中优秀获奖成果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和中国专利奖。奖种设置如下:

1.科技进步奖

包含科技项目类、标准项目类、专利项目类、创新团队类。

2.技术发明奖

三、申报方式及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附件申报书格式及要求填写申报书,并在6月30日前将盖章申报书电子版发及项目汇总表发送至495742982@qq.com邮箱,并将纸质版一式一份交于自然科学处行政楼601室成果与知识产权科。

四、联系人

丁平平;联系电话:6631812

附件:申报材料附件

                                                                                                      自然科学处

                                                                                                     2021年6月11日

附件【申报材料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