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0-11-23 15:01  

各学院(部)及有关处级单位:

为全面准确掌握我校教职工2020年度取得的科技成果,做好年度科技统计、科研考核等工作,需对科技成果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方式

(1)各学院(部)负责本单位师生科技成果的登记,并指派专人开展登记工作,双肩挑人员的科技成果由所属学院负责登记。

(2)机关行政管理人员持成果原件到自然科学处成果科进行登记。

2、格式要求

成果完成人须严格按照《科技成果统计说明》要求进行填报,否则不予受理。各学院(部)统一按照自然科学处提供的统计表进行登记,统计表中切勿出现合并单元格。

3、登记范围

(1)论文、论著(教材)、专利、获奖、鉴定、标准、软件著作权、学术会议等日期均须为2020年1月1日至登记工作截止时间。

(2)所有科技成果必须署名“安徽理工大学”,专利、软件著作权“安徽理工大学”必须是第一专利权人,外观设计专利等一并登记。

(4)我校学生取得的符合登记条件的成果在相关学院(部)进行登记。

4、登记及核查流程

(1)学院(部)统计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27日,并于11月27日下班前将统计电子表格发送至495742982@qq.com邮箱。机关行政人员登记时间为2020年11月23-27日。其它时间不再受理。

由于科研成果统计、科研津贴积分计算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为能够及时做好科研工作量核算,请广大师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办理登记、复核、更正等相关事宜。

附 件:1、成果登记说明

       2、成果登记表(共11个)

联系人: 丁平平 联系电话:6631812

                                                                                               自然科学处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科技成果登记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成果登记表.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