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研成果补充登记的通知
2020-09-22 08:56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校师生取得的科研成果,按时完成个人科研考核工作,现对2019年尚未登记的成果进行补充登记,请成果完成人持成果原件或相关证明材料,到自然科学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行政楼601房间)完成补充登记及核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登记及核查时间:9月22日-9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2、登记范围:2019年的科研成果,2018年发表的论文当年未被检索的,成果登记范围与要求与年前一样;其他成果不予登记。

3、登记方式:个人持成果原件到自然科学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进行登记。

注:被检索的论文须提供检索证明,SCI论文二区以上(含二区)还需提供中科院分区检索证明;


联系人:丁平平

联系电话:6631812



                                                                                                    自然科学处

                                                                                                   2020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