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发明专利撰写培训班的通知
2019-09-11 14:42  

各学院:

为了普及发明专利知识,推动学校专利工作持续发展,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现决定举办第五届发明专利撰写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员规模:150人左右。

二、培训内容

专利基本理论知识,专利撰写方法和发明实践指导。

三、培训目标

普及发明专利撰写知识。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见附件。

五、培训考核标准

参训学员在培训课程结束后于2019年12月31日前以安徽理工大学为唯一专利权人且为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一项(以发明专利受理通知书注明的专利申请日为准)则视为结业,符合结业条件的学员由自然科学处、研究生院联合颁发 “安徽理工大学发明专利撰写培训班结业证书”,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员按照《安徽理工大学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与成果考核规定》(校研究生〔2015〕2号)记创新能力培养考核2学分。

六、其他

为了保证发明专利撰写培训班能够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在学生中间广泛动员,每个学院推荐指标为12名。请各学院于2019年9月16日前将推荐名单(见附件)发送至495742982@qq.com邮箱,联系人:丁平平,联系电话: 6631812。

附件:发明专利撰写培训班课表及学员推荐汇总表

                                                                                                                自然科学处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1日

附件【发明专利撰写培训班课表及学员推荐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