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更新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网评专家库的通知
2018-04-11 10:38  

各社科类学院(部):

为更好地组织专家开展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结项鉴定等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工作效率和信息化、科学化水平,根据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通知,将于近期对我省社科规划项目网评专家库进行增补和更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更新内容

1.新增专家。须具有副高(含)以上专业职称,熟悉本学科领域研究的总体状况和前沿问题,学术上有一定的造诣,政治上清醒坚定,作风上公道正派,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2.更新在库专家的联系方式(手机号必填)、银行账号信息和研究方向等。

二、更新流程

新增专家操作流程:专家个人在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rsmis.ahshkx.com/)首页下载“专家推荐表”并填写;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登录管理系统→点击“系统管理”→点击“单位用户管理”→点击“单位专家推荐”→上传“专家推荐表”。

三、有关要求

担任省社科规划项目网评专家,既是对本人学术水平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责任。请各社科类学院(部)做好增补和更新网评专家工作的宣传发动工作,按照学科评审组专家必须具备的条件,推荐出本单位本部门符合条件的人选,并认真审核专家信息资料,于418日前将专家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rwk@aust.edu.cn(请保留原压缩包内的.db文件,不要只发单独的WORD文件)。纸质版加盖学院(部)公章交至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沈豫浙,联系电话:6633103

                                                                                                                                                                                                                      社会科学处

                                                                                                                                                                                                                   2018411

附件【专家推荐表.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