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推荐“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个人奖候选人的通知
2018-01-12 10:31  

各处级单位:

    为表彰我校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学校决定评选2017年度“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根据《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评选办法》(校政〔2008〕21号)的要求,各单位可推荐2名候选人,推荐的候选人需填报“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推荐表”。“推荐表”(一式两份)和支撑材料(一份)的纸质材料经院(部)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报送至科技产业处综合管理科(行政楼605室);报送的推荐表及支撑材料(项目、成果等)统计年限为2013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aust.edu.cn。

    联系人:郑文兵     联系电话:6668024(68024)

    附件:

    1.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推荐表,

    2.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评选办法

 

                                                      科技产业处

                                                     2018年1月12日

附件【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评选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