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1-08 09:29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请按照公告要求,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需要报送的材料:(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2017年12月版)1式6份,活页7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采取“1夹12”的方式,按旧版《申请书》填报者一律不予受理;(2)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2003版Microsoft 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命名,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3)预算编制请一定仔细阅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04号文件,预算不合理的申报书一律不予受理。(4)符合申报条件的2018年度立项及2016、2017年度在研的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必须申报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否则不予拨付经费。不申报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的人员,不得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基金。

2.报送方式:(1)电子版材料统一发至邮箱rwk@aust.com,并在邮件主题标明“××单位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字样,要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一致;(2)纸质材料由各学院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科技产业处科研管理科。联系人:沈豫浙,电话:6633103。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5日下午下班前。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一旦报送,不予退换。

4.即日起开始受理项目申报。其他事项请按照《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指南》和《申报公告》要求执行,相关材料请从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http://www.npopss-cn.gov.cn/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

2018年1月8日


 

附件【2018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申报数据.xls已下载
附件【2018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2018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