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8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7-11-22 09:26  

各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组织申报2018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 “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创新型省份建设任务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工程,组织实施2018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项目要聚焦指南,突出需求和应用导向,注重取得实效;突出向基层及经济欠发达地区倾斜,为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提供科技支撑。以项目为抓手,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二、申报范围和条件

本次申报的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包括:面上攻关、科技强警、重大科学仪器、援藏援疆援青和对外科技合作专项。现就项目申报范围、申报条件和支持重点等内容,编制指南予以发布(详见附件)。

申报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除必须符合指南要求外,同时需满足以下要求:

1. 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7周岁(按申请截止日计算);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为项目申报单位职工,如项目主持人非申报单位职工,需与申报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且项目实施期间在申报单位从事研发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6个月(需提供主持人职称、年龄、工作单位等证明)。

2.个人不得同时申请主持两个以上项目;申报时尚在主持省级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人员,不得再申请担任主持人。

三、申报指标:

申报指标各学院不限项,面上攻关项目鼓励与县区单位合作。

四、申报程序

项目负责人在科技产业处指导下,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科技管理业务系统和服务平台”下面的“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 填写申报书等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证明材料。申报书与附件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2份)于12月14日下午下班前上报科技产业处科研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产业处

                                                             2017年11月22日

 

附件1:2018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面上攻关、科技强警、重大科学仪器、援藏援疆援青专项)申报指南

附件2.2018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重点领域和优先发展主题

附件3.2018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对外科技合作专项)申报指南

 

附件【3.2018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对外科技合作专项)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2.2018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重点领域和优先发展主题.doc已下载
附件【1.2018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面上攻关、科技强警、重大科学仪器、援藏援疆援青专项)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