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重点实验室窗帘采购与安装项目采购谈判公告
2017-08-08 12:30  

安徽理工大学拟对重点实验室窗帘采购与安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于2017年8月8日至15日前来投标,领取重点实验室窗帘采购清单和谈判文件,并进行现场考察。

一、谈判项目和编号

谈判项目:重点实验室窗帘采购与安装

谈判编号:kjcyc02zdsys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需求

重点实验室窗帘安装包括:

1、办公室窗帘采购与安装,工程量1490m2,控制价7.086万元;

2、会议室窗帘采购与安装,工程量36m2,控制价0.491万元;

3、研究生办公室窗帘采购与安装,工程量84m2,控制价2.262万元;

相关要求:

1、办公室窗帘面料材质为麻涤纤维面料,窗纱采用进口竹节麻纱。会议室窗帘面料材质为荷兰绒遮光绒布面料,窗纱采用进口竹节麻纱。研究生办公室采用电机控制天棚帘,玻璃纤维阻燃面料,钢丝走道,FCS天棚帘专用电机。

2、面料克米比重:窗帘布820克/米以上(幅宽2.80米);窗帘纱200克/米以上(幅宽2.80米)。褶皱比为1:1.8。

3、窗帘轨道采用盛世瓷白铝合金,材质选用6063国标铝合金材料;支重:2.1kg/6.6m;壁厚:1.3mm、高:25mm、宽:24.8mm,一米标配:1039合金走珠*8+盛世58合金封口*1+1008镀砾顶码*2。轨道表面为瓷白色。

4、窗帘安装牢固稳定,无安全隐患。质保期:10年。

5、投标单位自行了解窗帘精确尺寸、安装位置,安全责任自负。投标时提供加工使用的生产窗帘面料和安装使用的各种材料小样及原样。

6、校方与中标者签订合同之日起,7天内要完成加工、安装。在窗帘面料加工前和安装进场前,须经校方比对投标时提供的材料样品小样。初验材料合格后,方可正式加工、安装。

四、谈判内容

重点实验室窗帘采购与安装包括办公室、会议室和研究生办公室窗帘采购与安装。供应商需按谈判文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重点实验室窗帘的加工和安装等工作,保质保量,满足技术参数需要。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具有相关产品的加工制作和销售等资质,产品符合行业标准和满足技术要求;

5、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以上;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8日起至8月15日止,每天9:00-11:30;15:00-17:00(周六、周日除外)

2、地点: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行政楼607室)。

七、谈判资料、提交地点、截止时间

1、谈判文件(含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类似项目业绩证明及证明材料;企业概况及履约能力说明;产品实物照片、技术参数及报价清单;服务承诺书)需密封,封口处盖投报单位公章。

2、提交地点: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行政楼607室)。

3、截止时间:2017年8月15日14:30,逾期递交的资料恕不接收。

八、投标保证金、谈判采购时间及地点

1、投标保证金:投标单位需缴纳人民币5000元的投标保证金,并于2017年8月14日17:00前以现金方式交至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行政楼607室),凭收据方可参加投标;招标后,中标方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交学校财务转为质保金并获取转账凭据,落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科技产业处凭质保金转账凭据进行中标单位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后,中标方须与科技产业处签订窗帘等采购合同。在确认所采购的产品数量、型号和规格等合格后,一周内无息退还质保金。

质保金交至以下账户:

户 名:安徽理工大学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淮南市洞山支行

账 号:1304002709024950996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40000485319959Y

2、谈判时间:2017年8月15日下午14:30。

3、谈判地点: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行政楼607室)。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孔令地、焦振华

电 话:0554-6631588、18813089709

电子邮箱:zdsys@aust.edu.cn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

                                                                         2017年8月8日

附件【重点实验室窗帘采购与安装谈判文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