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淮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的通知
2017-06-19 11:03  

各学院(部):

    现将淮南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淮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淮科计〔2017〕35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拟申报单位,在6月21日前,联系科技产业处,以便协助做好网上申报及有关材料准备工作。

    2、时间截点: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纸质件受理时间:2017年7月5日,逾期淮南市不再受理。因此,请拟申报单位在6月29日完成网上申报工作,以便学校进行网上审核、推荐等工作。

    3、材料要求:在线打印工程中心建设申报书(带系统条形码版本)及近2年相关证明附件材料(见附件链接)1式3份,报送科技产业处,经学校推荐盖章后报送。

    联系人:郑文兵,联系电话:6668024(68024)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淮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科技产业处

                                                             2017年6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