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批“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6-05 15:04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建设工程实施意见》(淮人才〔2014〕2 号)的要求,现启动第四批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主要对象是我市新型煤化工、现代装备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光电新能源、现代医药等产业领域中的龙头骨干企业以及高校、科研机构。须符合下列条件:

1、创新团队依托单位应在同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工作和研发条件,有鼓励技术创新的激励机制,重视科技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吸引和使用。

2、现有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或省内领先水平。

3、现有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研发队伍。

4、非战略性新兴产业,如果是在同行业内具有较高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省创新型企业条件可适当放宽。

团队负责人须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具有领先技术技能水平,主持、承担过市以上重大科技项目,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58 岁。

二、申报指标及时间

各学院限申报一个团队,请各学院于6月26日上午8点半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产业处科研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已立项的省部级创新团队及在研的市创新团队负责人不得申报此项目。

联系人:沈豫浙                联系电话:6633103

                                                    科技产业处

                                                 2017年6月5日

附件【淮南市创新团队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