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05-31 09:31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煤学会综合〔2017〕15号)要求,请积极组织人员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限额推荐:我校限推荐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2人。

    二、申报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女性科技人员可适当放宽至45岁。曾获“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孙越崎青年科技奖”者不再接受申报;本奖项不接受医学专业对象申报。

    三、材料报送

    1.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5份(含个人申请表和单位推荐表)。

    2.推荐表需提供的证明材料附件1份(详见推荐表说明)。

    3.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推荐表(含申请表)和证明附件材料分开装订。(注:推荐单位意见在前、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推荐表(含申报表)在后装订一起;证明附件材料装订一起)。

    4.电子版材料:

    (1)纸质材料的电子版(包括附件证明材料);

    (2)个人免冠照片(白底)电子版和生活或工作照电子版各一张;

    (3)2017年煤炭青年科技奖人员信息表(Excel格式);

    (4)申报人简要事迹材料,限500字。

    5.以上纸质材料统一用A4版式装订,连同电子版一并报送,纸质版请在2017年7月10日前报送科技产业处综合管理科(行政楼605室),电子版发送至kyc@aust.edu.cn邮箱。

    联系人:郑文兵 电话:6668024(68024)

    备注:学会会员号:E3800046(学校团体会员号),如个人需注册个人会员的,请登录“中国煤炭学会”网站进行会员注册。

 

    附件:1.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含推荐表、申报表等)

          2. 2017年煤炭青年科技奖人员信息表

 

 

                                                             科技产业处

                                                            2017年5月31日

附件【附件2:2017年煤炭青年科技奖人员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中煤学会综合〔2017〕15号——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