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7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6-09-05 09:25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组织申报2017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省委省政府实施调转促“4105”行动计划、“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创新型省份建设任务目标,按照“全省抓创新、优先抓转化、重点抓产业、突出抓项目、关键抓结合”基本思路,组织实施2017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项目要聚焦指南,突出培育,对接需求,发挥绩效;以项目为抓手,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二、申报范围和条件

    根据省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实施方案(科计〔2015〕63号)精神,省级科技计划整合六大类。本次申报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包括面上攻关(学校指标2项),科技强警(不限项)、重大科学仪器(淮南市指标1项)、援藏援疆援青(学校指标2项)和对外科技合作专项(学校指标2项)。

    现就项目申报范围、申报条件和支持重点等内容,编制指南予以发布(详见附件)。

    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申报除符合指南要求外,同时需满足以下要求:

    1. 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7周岁(按申请截止日计算);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为项目申报单位职工,如项目主持人非申报单位职工,需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且合同期内在项目申报单位研发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6个月。

    2. 项目仅限一个承担单位和一个项目主持人,个人不得同时申请主持两个以上项目;当年度有在研项目主持人不得再申请担任主持。

    凡在形式审查中发现有违背上述两项条件的学院,即取消申报资格,并且不予增补。

    三、申报指标

    面上攻关、对外科技合作各学院限报一项,科技强警不限项,援藏援疆援青不限项,重大科学仪器申报须与淮南市科技局联系(学校不受理)。

    四、申报程序

    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认真组织,限额推荐。组织申报推荐工作要压实责任,严格对照条件,公开透明规范,

学院如出现申报数超过推荐数时,必须召开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及时公开。

    申请人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填写申报书等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证明材料。经科技产业处审核后,在线打印,与附件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2份)上报。

    各学院统一报送的书面材料包括:按类别汇总推荐项目清单(一式1份,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项目申报书及附件证明材料(一式5份)。网络申报系统关闭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6日,书面材料请于2016年9月19日前统一送交科技产业处科研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电话

    省科技厅网络支持:杨晓辉(0551-62654951)

    科技产业处:沈豫浙(6633103)

    特此通知。

                                                                                  科技产业处

                                                                                  2016年9月5日

附件【2017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面上攻关、科技强警、重大科学仪器、援藏援疆援青专项)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2017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对外科技合作专项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2017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面上攻关重点领域方向和优先发展主题.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