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科技动态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专利电子申请的通知
2013-03-28 12:55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开展专利电子申请推广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办字〔2011〕61号和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关于提高安徽理工大学电子申请率的建议函》(皖知函〔2012〕144号)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以安徽理工大学为申请人并未委托专利代理公司代理申请的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须进行电子申请。

    学校委托北京双收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提供专利代理流程服务,服务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发明人需填写《安徽理工大学专利申请表》,经科技产业处审核盖章后,按照专利电子申请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给北京双收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同时将提交的材料自己保存一份,以备补正时使用。科技产业处每周二集中办理审核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办理时间自动顺延一天。

    科技产业处联系方式:

    电话:6668024

    北京双收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蔷

    电话(传真):0551-5390308

    手机:13955174706

    QQ:1179454148

    E-mail:shuangshouah@163.com 

 

    附件:

    1、安徽理工大学专利申请表

    2、电子申请需提供的材料及制作规范

   

                                 科技产业处

                            二O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自然科学处        管理入口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024(8024) 电子邮箱:kyc@aust.edu.cn